北京幸运5

焊工 《血刃》震撼英国会 议员将提动议谴中共 > 活动报道 > 人口金字塔

《洋葱》熏得华媒醉,屡把戏言当新闻


北京幸运5 发布时间:2019/4/1 0:00:00

北京幸运5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 (美国之音电) 华盛顿 — 中共中央机关报的网站《人民网》错把美国一家小报,编造新闻以搞笑的周报《洋葱》的文章当真,加以严肃报导,并且大配照片,引起国际媒体和中文网民的注意和取笑.而在这之前,这种乌龙已经被中国媒体摆过几道.有一次,在VOA等媒体指出后,北京晚报曾向读者道歉,也指责《洋葱》弄虚作假. *大报办的小报 误载《洋葱》恶搞* 由人民日报社主管,市场报主办的综合类都市报《江南时报》2002年7月29日第十四版的国际新闻中刊登文章《经济疲软不是我的错 布希绝食喊冤》.第一段是:“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受到智囊团成员的一致反对,美国总统布希周六仍然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办公楼门前举行绝食抗议,他宣称在抗议期间将只饮水和服用维他命药丸,直至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承认对美国经济犯下的错误’.” 2002年7月22日,北京幸运5网转载信息时报文章,标题是《为替老婆买皮裘 美国副总统切尼兼职端盘子》.第一段是:“北京幸运5网讯 美国白宫工作人员多日来的怀疑昨天(7月20日)终于得到证实:副总统切尼违反白宫工作手册,夜间在餐厅兼职做招待,被总统布希撞个正著.不过,事情揭穿后,最高兴的却是切尼本人,因为他终于有理由好好睡上一觉,而不必拚命攒钱为老婆买皮大衣.” 信息时报自称“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一份重量级、综合性、城市类新锐日报”. 对此,打假专家方舟子评论说:“即使不知道切尼是腰缠万贯的大富翁,也该知道以美国副总统的工资,犯不着为了一件皮裘去打短工.何况那些犹如小说的描写、对话,明显是编造的

辽宁十一选五平台


国内的编辑什么时候能变聪明点,少闹点国际笑话?” *北京晚报摆乌龙 道歉同时批《洋葱》* 《洋葱》于2002年5月29日刊登一篇题为《国会威胁迁出华盛顿 除非建造新国会大厦》(Congress Threatens to Leave DC,Unless New Capital Is Built)的文章.北京晚报据此于当年6月3日的国际新闻版刊登消息《重建国会大厦议案不能通过美国会就搬家》. 然后,VOA在6月8日发表报导“《北京晚报》转载美国《洋葱报》幽默小品出洋相”.VOA指出,《洋葱报》一向喜欢恶作剧,那篇文章本是幽默小品文,《北京晚报》却把这篇戏虐性的小品文当了真,当成严肃新闻来刊载.” 后来,北京晚报在2002年6月11日发表文章《美国会新闻办公室证实 国会大厦搬家系搞笑》.文章说:“本报刊登《重建国会大厦议案不能通过美国会就搬家》一文未能事先查明译文出处,造成失实.在此,我们公开接受读者批评并向广大读者致歉.”“美国某些小报经常编造一些猎奇新闻,骗取人们的注意,以达到赚钱的目的.位于纽约的美国《洋葱》周刊就是这样做的.” 对此,学者方舟子评论道:“《洋葱》本来就是一个讽刺周刊,以编造笑话娱乐读者为业.《北京晚报》把别人的笑话当新闻,闹了个天大笑话,却一不道歉剽窃别人的文学作品,二不反省自己鉴赏能力太次,反而怪《洋葱》编造假新闻骗取人们注意

辽宁十一选五平台


好比说,有人把小说当事实报导,闹了笑话后却指责小说的作者捏造事实,这只能说是再闹笑话了.” 闹笑话的不只是中国媒体. *伊朗半官方通讯社 误刊《洋葱》假调查* 今年9月下旬,伊朗半官方的伊朗法斯通讯社在其网站上刊登了一则消息,题为《盖洛普调查:农村白人宁愿要艾哈迈迪内贾德,不要欧巴马》.消息称,一个由盖洛普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美国绝大多数的农村白人宁可投票给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也不要投票给美国总统欧巴马”. 但是盖洛普公司告诉VOA,他们从来没有展开过此类调查.这条消息的来源看上去是来自专门以幽默讽刺手法炮制假新闻的洋葱新闻网. 法斯通讯社从网上撤下这条新闻. *推特也曾炒《洋葱》,国会警察被惊动* 2011年9月,《洋葱》在推特发消息称,美国国会大厦内据报发生交火和绑架人质事件.后来《洋葱》推出的假消息说,美国国会议员们抓了12名儿童当人质,要求获得赎金和安全逃离的路线以及2012年连任. 这些与《洋葱》网站的讽刺文章相呼应的搞笑捏造之言被推特用户迅速传播.这惊动了美国国会警察,他们调查了《洋葱》,还发表声明说这些报导都是虚构的.
秒速快3网址 腾讯10分彩 合乐 吉林快三 广东11选5 澳洲幸运5计划 快3安徽 北京pk赛车官网